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闻

三星Exynos 5250芯片今年Q2登陆平板电脑

2012年01月29日09:38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三星Exynos(猎户座)处理器一向是以性能取胜,在去年三星就已经发布了最新的Exynos(猎户座)处理器,型号为5250,从性能方面该处理器已经大幅超越了三星i9100内置的Exynos 4210,三星官方预计将于今年第二季度量产,那么近期消息已经有厂商拿到了该处理器,该处理器首批应该内置在平板电脑产品中。
三星Exynos 5250芯片今年Q2登陆平板电脑
三星Exynos 5250芯片今年Q2登陆平板电脑

  三星Exynos 5250强劲之处在于该处理器采用双核Cortex A15架构,并且主频提升至2GHz,性能是上一代猎户座处理器的两倍,同时3D图形处理能力也提升至四倍之多,可以处理更加精密的图像,可想而知未来大型的3D游戏再也不是奢侈的了,该处理器首批将内置在平板电脑产品中,不过可以想象在2012MWC大会后三星会不会展示内置Exynos(猎户座)5250的Galaxy S III呢?还是一起期待吧。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