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购机技巧

开业五成!缺货涨价成卖场春节主旋律

2012年01月29日09:47
来源:中关村在线

·春节为何卖场不火?

  春节+寒假,父母开心+大把奖金。似乎时候在这时候不制备点年货有点说不过去,如果恰好这时您再缺个笔记本电脑,那么去卖场购置一款就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相信从我的推理您也可以看出,笔者认为在这春节七天中,卖场应该是非常火爆的。


开业一成!缺货断档成春节卖场主旋律
开业五成!缺货涨价成卖场春节主旋律

  然而,今年的卖场确实是和北京三九得天气一般有点寒冷刺骨,虽然卖场在年初三就开门了,但是笔记本经销商开业不足一成,销量更是惨不忍睹。本以为春节很多经销商回家能够把笔记本买个好价钱的经销商傻了眼。

  其实中关村卖场的颓势并非今年才有所体现,早在去年和前年同期,春节卖场的客流滑落就已经凸显。然而,今年的状况至此,却是所有人所没有想到的。究竟是什么造成了卖场笔记本产品如此境况呢?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