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购机技巧

开业五成!缺货涨价成卖场春节主旋律

2012年01月29日09:47
来源:中关村在线
·电商挤占传统渠道

  去年我们在春节回顾中提及了如何在淘宝购买笔记本,然而受到物流和快递的影响,送货时间太长确实难以忍受,虽然可能便宜,但是也可能遭遇欺诈。建议选择天猫(Tmall)进行购买。


开业五成!缺货涨价成卖场春节主旋律
货源充足还打折

  当然,今年还有个更好的选择,那就是京东。虽然京东的送货速度并不像广告中所说的你还没到家,你得货就到家了。但是春节1-2天的时间还是允许的。在如今,如果您对淘宝不太放心的话,京东是个非常好的选择。

开业五成!缺货涨价成卖场春节主旋律
3899要比中关村低出500元

  尤其是在北京,基本上京东的笔记本货源充足,而且在原有价格上有折扣,虽然这些折扣相较于平时的中关村并不是最便宜的。然而春节京东不涨价,且提供免费送货,这对于宅男腐女简直是特大利好了。

总结:

  传统渠道因为自身的种种问题,恐在春节这一时期再难红火。网络渠道将成为春节得第一选择。如果再不能找到自身问题,那么接下来失去的将不仅仅是春节时段的问题。2012年将会是电商大肆介入IT行业挑战传统渠道的重要一年,传统渠道再不有一些给力的动作,也将再无容身之地。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