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iPhone独木难支 网络流量份额呈下滑态势

2012年01月29日09:52
来源:中关村在线
 

  虽然第四季度苹果智能手机的销量超越了所有Android厂商,但是iPhone在互联网流量用量方面却开始下滑。一份去年的美国手机用户互联网使用报告(来自51Degrees.mobi公司)显示,截止去年年底,Android用户的网络流量份额(36.6%)甚至已经超过了iPhone用户(34.1%)。

iPhone网络流量占有率开始下滑,甚至在美国市场败给了Android
iPhone网络流量占有率开始下滑,甚至在美国市场败给了Android

  欧洲市场的情况却要有些不同。iPhone在网络流量方面虽有所下滑,但仍然占据着42.6%的份额,比占据25.5%份额的Android要多了不少。另外,加拿大企业RIM公司的黑莓设备无论是在欧洲还是美国都稳定占据着9%的网络流量份额。

  “移动操作系统之间的争霸战还远未结束,”51Degrees.mobi公司的CEO James Rosewell表示。“苹果iPad 2和iPhone设备卖得非常火爆,但无论是在美国还是欧洲,其互联网流量份额都在下滑,以此可以想象到Android设备在这块的竞争力之强大了。”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