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投影机 > 投影机评测

激光技术崛起 2012春节后投影市场预测

2012年01月29日10:02
来源:中关村在线

日本无聊电器发明
 
·搜狐智能家电频道上线 ·双核手机崩盘四核暴降
·日本五星级酒店的电器/图 ·十五条必知的家电禁忌
·50寸3D等离子仅售3588元 ·第一台国产电视啥样/图
 

 节后中关村卖场一览

   厂家结束,预示着新的一年开始了。在昨天,中关村卖场还显得空空荡荡,在今天就已经迎来了开工的日子。我们也在新年的第一天,亲自探访了中关村卖场的开工情况。

春节后的中关村
春节后的中关村

  与2011年的春节相比,今年的春节长假,中关村卖场略显热闹。从路边的停车位数量显示牌中,我们可以看到多数的商家还没有正式开工,来中关村购买IT产品的消费者也比较少。海龙、鼎好等卖场的广告牌多数都是空的。

  在卖场中,我们还可以看到,主要销售外设、配件等产品的商家,多数还都没有上班。与此相对应的是,手机卖家多数已经开工,并且有较多的消费者前来购买产品。投影机的销售商家与外设等产品类似,在春节第一天的开工率也不是很高。

  相信,随着近两天节后返程高峰的到来,中关村卖场也将逐步恢复到往日的热闹景象。在春节假期后的第一天,我们也来对投影机市场,在未来一年的发展,做一个全面的预测。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