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游戏机 > 游戏机新品

索尼PS Vita北美首发特别版

2012年01月29日13:27
来源:驱动之家

  索尼希望北美消费者持续关注即将推出的PlayStation Vita。

  因此,索尼准备在北美市场推出特殊的首发特别版Vita。首发特别版Vita,将在2月22日Vita北美发布日期之前提前1个星期出货。同时,在Vita北美发布当天,消费者也可以购买到首发特别版Vita。其中包括3G+ Wi - Fi的VITA,8GB专有记忆卡,PSN游戏(未知类型),和AT&T自动更新的250MB DataConnect上网服务。

  首发特别版Vita售价299美元,将比普通版本便宜99美分,索尼说,消费者甚至可能不需要排队等候, 只要首发特别版Vita有库存,消费者可以在Vista北美上市后一两天来商店购买即可。

  我们看到,现在亚马逊已经开始首发特别版Vita预购,任何预先订购纯3G版Vita的消费者,都可以自动升级到首发特别版Vita。

索尼PS Vita北美首发特别版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