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全球最小可换镜头单电相机 宾得Q评测

2012年01月30日08:38
来源:中关村在线

  纵观全局目前的相机消费市场中有这样两类人。第一类人是喜欢追求高画质的专业摄影师以及一些资深摄影爱好者,他们具有一定的摄影基础,熟悉照片的后期制作。这一类人在购买相机时往往会选择较为高端的单反相机。而另一类人就是对相机画质要求并不太高的普通消费者,他们喜欢将自己拍摄的照片上传网络,并且不太懂得如何对照片进行后期制作,这部分人群往往需要的是一台外观靓丽,功能丰富而且能随时随地进行拍摄的便携式相机, 宾得 Q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正是基于这部分人群所诞生的。

全球最小可换镜头单电相机 宾得Q评测

  初次见到宾得 Q时第一个感觉就是一个字小!确实,宾得 Q在可更换镜头相机中属于体积最小的一个了,其机身结构设计的非常紧凑。这不得不使笔者产生如下几个问题:如此紧凑的机身设计是否具有舒适的操控性?紧凑型Q卡口镜头的镜头素质怎么样?1/2.3英寸的传感器的画质如何?除了小巧的机身设计外,宾得 Q还具有什么亮点?

图为:宾得Q
  图为:宾得 Q

  今天我们带着这些问题对宾得 Q进行一个全方位的评测,希望在评测结束后我们能找到想要的答案。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