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先于诺基亚? 传Lumia 900将会在苏宁开卖

2012年01月30日09:33
来源:中关村在线
 

  之前我们也得到过消息,微软Windows Phone会在2012年年中进入中国市场,可是还没有一个明确的时间,近日,一份海报从苏宁内部泄露,“诺基亚Lumia900”几个大字非常醒目。难道苏宁很快就要开始Windows Phone 7产品的销售活动了吗?

先于诺基亚? 传Lumia 900将会在苏宁开卖
先于诺基亚? 传Lumia 900将会在苏宁开卖

  有消息称,苏宁可能会成为中国内地第一家与Windows Phone终端厂商接洽的零售商,除了诺基亚Lumia 800和Lumia 900之外,HTC Titan也有可能在中国内地市场开卖。对于此事,笔者持谨慎看法,毕竟诺基亚Lumia 900目前只和AT&T一家运营商合作销售,诺基亚也没有给出这款产品在其它区域上市的明确时间。目前苏宁还没有就此事给出任何答复。我们会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