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微软回应Kinect技术进入笔记本平台传闻

2012年01月30日10:11
来源:中关村在线
   之前有报道称称,微软计划授权Kinect技术,华硕笔记本有望结合这一技术,这意味着笔记本可以如同Xbox 360一样采用Kinect技术。对此,微软方面今天进行了回应。

  微软没有否认,也没有肯定,只是表示一直在探索一切可能性。“Kinect已经改变了我们思考未来游戏、娱乐、教育和商务的方式,我们一直考虑的是下一步该如何走,如何推动这项技术的发展,让消费者与产品的互动发生改变。除此之外,我们对传闻或猜测不予评论。”微软方面如此回应。


华硕新品将整合微软Windows8与Kinect
华硕新品将整合微软Windows8与Kinect

  报道称微软计划联手华硕所推出一款基于Windows 8的笔记本电脑,这款产品除了支持全新的操作系统以外,还增加了对Kinect设备的支持。用户可以通过手势来控制笔记本电脑。

  据介绍,这款笔记本电脑正面将会配置有Kinect的摄像头、传感器等设备。当前Kinect的SDK已经可以用于Windows系统。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