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Android应用更新

精美重力小游戏 3D饥饿小海豹试玩体验

2012年01月30日10:29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王鑫
 

  饥饿的小海豹(Hungry Seal)是Android上新近推出的一款小游戏。在这个寒冷的冬季,饥饿的小海报可以保证你不用出手就可以轻松把玩,这款游戏仅仅8MB的容量,体积非常小巧,这样袖珍的小游戏你可能会觉得它没什么意思,其实游戏还是做得非常不错的。

饥饿小海豹截图
饥饿小海豹截图

  3D的游戏画面看起来并不华丽,但还算精美,小海豹的形象相当萌,动作也非常搞笑,从画面上就能判断出这是个迷你小游戏,没有过多的光影渲染,但制作者在制作时还是非常用心的,浮标上的鹈鹕和远处的油轮做得同样非常精致。

饥饿小海豹截图
饥饿小海豹截图

  游戏共有两个模式,快速模式有时间限制,而街机模式没有时间限制,但仅有一次机会,如果海豹掉入水中就会游戏结束,不管是哪种模式都要尽可能多的收集鱼,鱼分为4种,每个鱼分值不一样,5分、10分的鱼要跃起来才可以吃到,10分的河豚分值最高,同时吃的难度也最大,因为河豚会用刺保护自己,只有在它没刺的情况下吃才有效。

饥饿小海豹截图
饥饿小海豹截图

  游戏使用重力感应操作,难度并不高,但有一些小技巧,跳跃技巧是必须掌握的,跳跃需要将小海豹移动到一端,然后迅速摇动手机,利用浮冰像跷跷板一样将小海豹挑起,才能吃到5分、10分的鱼,距离浮冰边缘越近,挑起的高度越高,同时也更容易落水。

饥饿小海豹截图
饥饿小海豹截图

  这款游戏玩法简单,容易上瘾,玩这款游戏的高分秘诀就是戒贪,如果总想着去吃高分鱼,就很容易失手把小海豹扔出去。玩起来还是有一定技巧的,在这里推荐给那些对小游戏乐此不疲的同胞们。

  画 面

  这样的游戏画面真的没必要用3D表现,不过开发商在画面方面处理的还不错,画面看起来并不粗糙。

  音 效

  音效以搞笑类型为主,背景音乐听起来也比较柔和,玩的时候没有太多紧张感。

  操 作

  非常简单的操作,能把海豹挑起来的设计是个亮点,一个可以得到高分也会因此失误结束的设计,操作没有难度,需要看准时机。

  游戏性

  街机模式由于没有时间限制所以失去的难度,应该在游戏后期有提速设计就好了。

  总 评

  这仅仅是一款小游戏,没有复杂的关卡和操作设计,单一的模式确能够激起你重复挑战的信心,挤公交地铁时可以考虑。

  下载地址:

 
(责任编辑:陈兆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