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三星Galaxy S系列新机GT-I9070曝光

2012年01月30日10:31
来源:驱动之家
   前几日,我们报道了三星的产品支持页面上已经出现了一款型号为GT-i9300的智能机产品,目前该机还未到来,就又有新一款Galaxy S系列i9000的后续产品曝光。

  即将推出的Galaxy S新机,型号为GT-I9070(又被称为Galaxy S Advance),配置1GHz双核CPU,它的设计与以前的Galaxy系列稍微有些不同,机身设计稍微弯曲,底部带有3.5毫米音频插孔。

  根据目前已获知的信息,该机其余规格与I9000相比,变化不大。GT-I9070采用4英寸WVGA分辨率的Super AMOLED屏幕,后置500万像素、能够录制720p视频的的摄像头,手机配备电池为1500mAh。

  据悉,该机发布时将搭载广为使用的Android2.3.6姜饼系统,不过考虑到它的双核CPU配置,未来很可能升级为冰淇淋三明治。

三星Galaxy S系列新机GT-I9070曝光
三星Galaxy S系列新机GT-I9070曝光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