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行情

强势升级版 三星P6200平板节后爆新低

2012年01月30日10:39
来源:手机中国网
   三星之前的一部能打电话的平板电脑-三星P1000,不仅可以当做平板使用同时可以通话。其便捷的功能使之非常热卖,如今P1000的完美升级版P6200降临,相比P1000有着更好的操控体验和更高的配置,同时也给人们带来了很多新奇的体验,如今这款平板在“北京智科思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报价为3350元,相比上市时的价格下降了不少,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了。
三星P6200正面
三星P6200正面

  三星的这款平板在外观方面相当精美,屏幕为1024×600分辨率的7寸液晶屏,前置有200万像素的摄像头,而在机身后面拥有一颗300万像素的摄像头。另外该平板电脑带有电话功能,对在外出差的商务人士,这可是一个好帮手。

三星P6200背面
三星P6200背面

  硬件方面,三星P6200(WiFi版)内置有1.2GHz主频的Cortex A8处理器、512M内存以及PowerVR SGX540图形显示芯片,同时内置有16G的存储空间,还支持32G容量的存储扩展。三星这款P6200平板电脑搭载的是Android 3.2系统平台,在软件兼容性上十分出色。这款平板同时也支持蓝牙、GPS以及Wi-Fi等实用功能。这款产品是对三星之前的P1000的一次升级,不仅加入了听筒,同时性能方面也改进不少,但如今的价格相比同品牌

  三星P6200 (16G)

  [参考价格] 3350元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