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品

中兴通讯Light Tab 2 Android平板敲英国市场

2012年01月30日11:03
来源:cnBeta.com
 

  中兴通讯目前正计划在英国市场推出他们的新平板电脑。将在下月以234英镑的价格销售中兴V9A Light Tab 2平板。中兴通讯将最有可能与零售商店Clove成为合作伙伴。

中兴通讯Light Tab 2 Android平板敲英国市场

  中兴通讯Light Tab 2配备了1.4 GHz单核心处理器,而不是OPTIK的1.2GHz的双核心处理器。内存为512MB,4GB存储容量,Light Tab 2(V9A)正面是一块7.0英寸分辨率为1024X600像素的TFT材质触摸屏幕,另外Light Tab 2(V9A)还拥有一枚32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和一枚30万像素的副摄像头。

  选择的操作系统是Android 2.3姜饼,有3400毫安的电池。用户还可以选择Wi - Fi和3G连接。

  其可能的竞争对手有,三星Galaxy Tab平板电脑,爱可视,联想,HTC和优派。据预计,中兴通讯Light Tab 2或V9A二月左右将达到门店,可能在巴塞罗那的移动世界大会出现。平板将售价为234.99英镑,包括税收,或365美元左右。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