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苹果保密内幕:工程师入职时只能用假产品

2012年01月30日11:31
来源:驱动之家

  新书《苹果内望》(Apple Insider)再次透露了苹果对保密的疯魔程度:在新进工程师得到公司信任前,他们甚至只能接触到假的产品

  作者Adam Lashinsky日前在LinkdeIn上透露这一消息,而一位苹果前员工肯定了这点。这位工程师说:我的一位朋友是苹果的高级工程师。整个的面试过程持续了9个月,而他刚到苹果的时候,工作是围绕着假的产品转。

  这位员工还说,他认为库克有当president的天赋,但这个president不是苹果的CEO,而是美国的总统。

  《苹果内望》于上周三(1月25)日在美国出版,新书揭开了苹果的神秘面纱,揭示苹果内原来设神秘部门,研究产品包装外,更要研究顾客打开新产品的感受。

  苹果教主乔布斯(Steve Jobs)推崇极简美学,众所周知。《苹果内望》中进一步披露乔布斯对设计的“执迷”,指公司主楼设有密封的包装设计室,出入要特别证件,有设计师花几个月打开不同的 iPod盒子,务求令开箱感觉完美。

  新书作者、美国财经杂志《财富》(Fortune)编辑Lashinsky说,“苹果对微不足道的一个盒子,重视如产品零件,是要让顾客感到生产商重视他们,从而跟苹果产生联系,提升产品价值。”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