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厨房卫浴 > 厨卫行情

节后调理靓汤养胃 苏泊尔电压力锅推荐

2012年01月30日11:43
作者:万维家电网

日本无聊电器发明
 
·搜狐智能家电频道上线 ·双核手机崩盘四核暴降
·日本五星级酒店的电器/图 ·十五条必知的家电禁忌
·50寸3D等离子仅售3588元 ·第一台国产电视啥样/图
 

 春节期间大鱼大肉胃部难免负担过重,如果想养胃且减掉春节期间积攒的赘肉,喝汤是个不错的选择。有句话不是说的好么,饭前喝汤,苗条健康。这里笔者给大家推荐苏泊尔50FC3-100电压力锅,在煲汤时,此款电压力锅智能温控,能将食材的全部精华释放出来,是款不错的利器。
苏泊尔电压力锅50FC3-100
苏泊尔电压力锅50FC3-100

  苏泊尔50FC3-100电压力锅外观采用不锈钢拉丝锅体,耐磨又易清洁。此款电压力锅给人的感觉还是非常值得信赖的。

控制面板
控制面板

  控制面板方面,苏泊尔50FC3-100电压力锅采用全电脑轻触式设计,配合有超大的液晶显示屏,可以显示各种参数信息,清晰醒目。创新的智压感系统,包含16种菜单功能,各种美食只需轻松一按。

  苏泊尔电压力锅50FC3-100的安全配备也很丰富,独有360度安全矩阵,安全锐眼配合八重安全堡垒,双重安全保障,消除电压力锅安全隐患,烹饪更放心。

苏泊尔 50YC3-100
产品容量 5L
产品功率 1000W
适用人数 4-5人
预约/定时 支持
内胆材质 紫砂内胆
工作电源 220V~50Hz
产品重量 6.6KG
其他性能 增加“安全锐眼”装置;模拟传统明火压力烧煮。

  编辑点评:

  苏泊尔电压力锅50FC3-100将“双频控压”技术融入其中,以模拟传统明火压力进行烹饪,加热更快,效能更高。5L的大容量足够您全家享用美食。3段控压技术,让此款电压力锅能做到有求必应,各种需求一网打尽。目前此款电压力煲的售价为939元,有需要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苏泊尔 50YC3-100

  [参考价格] 939元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