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厨房卫浴 > 厨卫导购

龙年新春巧保养 养生美食达人推荐

2012年01月30日11:49
作者:万维家电网

日本无聊电器发明
 
·搜狐智能家电频道上线 ·双核手机崩盘四核暴降
·日本五星级酒店的电器/图 ·十五条必知的家电禁忌
·50寸3D等离子仅售3588元 ·第一台国产电视啥样/图
 

  养生美食达人推荐

  引言

  今年是龙年,龙对于中华民族有着不同的寓意,是吉祥富贵的象征,很多人都选择今年要宝宝,大概也是要讨个吉祥。春节过后也该收收心了,开始自己的新的征程,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年后养生也不要放松,因为过节的餐点都比较油腻,因此,如何调整好身体就显得格外重要,要想保养好身体,就先从饮食调节开始吧!

龙年新春巧保养 养生美食达人推荐

  其实每天的饮食都不应该对付,要精心制作,而且每天搭配合理,才能将身体调理的健康。就拿一天的餐点来说,不能光有肉菜,而缺少青菜,青菜对于钙质的吸收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在制作每日的餐点上要多动些脑筋,不仅能让你享受美味,更能得到健康。过年去油腻,就应该适当增加绿色青菜,养生汤也是增加食欲不错的菜肴。

  养生类厨房小家电在冬季是比较火爆的,由于它们能够帮助主妇们制作养生的美食,让我们节省了不少时间,也没有以前那么辛苦,是不可多得的过年礼物。

  年后调理肠胃去油腻,都有哪些美食呢?不要着急,小编给大家一一介绍!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