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新品

2012年开局乱战 CP+各家新机预测盘点

2012年01月31日08:28
来源:中关村在线

  ·盘点概览

  2012年2月9日到12日在影像行业里具重头地位的CP+(国际摄影器材与影像展览会)大展将会横滨召开。作为每年影像产业的开局盛典,CP+的产业风向标地位也在逐年提升。我们知道去年日本遭受了地震和海啸的双重打击,这突入起来的灾难也令影像产业着实低迷了一段时间,那么在2012年里各家厂商应该都已做好了整装待发重整河山的准备。

  ·2012年初大餐 CP+大展新机盘点

2012年CP+大展开幕在即
2012年CP+大展开幕在即

  CP+作为由CIPA(Camera & Imaging Products association即相机与影像产品协会)主办的大型展会,汇集了旗下佳能、尼康、富士、奥林巴斯、宾得、理光、索尼、适马、腾龙、三洋、卡西欧等日本著名相机和镜头生产厂商参展。因此CP+在业内的重要地位也就不言而喻了。2010年,CP+正式取代PIE展会,成为和photokina、PMA以及中国P&E展会并肩其名的四大世界级影像盛会。

2012年开局乱战 CP+各家新机预测盘点

  影像行业从其发展之初就没有离开娱乐大众的根本诉求,而相机技术发展到今天我们看到越来越简单实用的功能被赋予到小小的机身之上,而专业化的机身也不再只有职业摄影师才玩的转。那么,在今年CP+上又会有哪些“夺人眼球”的相机与我们见面呢?今天笔者就汇集了近期的一些比较有亮点的非官方消息,以此来跟大家先提前“剧透”一下。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