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超高分辨率 540万像素EVF电子取景器

2012年01月31日08:39
来源:泡泡网
 

  索尼 A77和NEX-7上搭载的那片像素约为236万的XGA OLED EVF电子取景器,让我们看到了在可换镜头相机上若然采用内置式EVF也可以达到相当不错的显示效果。然而最近有一家法国公司宣布推出一个全新的Micro OLED技术,这片Micro OLED的像素密度更高,对比度也更高,直逼光学取景器的自然感受。

全新540万像素的超精细电子取景器
全新540万像素的超精细电子取景器

  首先这片Micro OLED的对角线为0.61吋,并拥有高达540万像素(SXGA等级的有机LED)以及4.7微米的像素间距,这个像素密度以及间距,其实已经可以让观看者彻底忽视像素间的距离。

  有趣的是,这个Micro OLED似乎有两种版本可供选择,其中有解析度为2560x2048像素的灰阶版,另外还有像素为1280x1024像素(RGBW)彩色显示版。同时要注意的是,这片Micro OLED的对比度达到 100000:1(是NEX-7那片XGA OLED的10倍),供耗仅为0.2w。倘若这片Micro OLED真的可以量产,那必然会是一个福音。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