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港版iPhone4s跌破5000 8款热门机价格走势分析

2012年01月31日09:01
来源:中关村在线
 

  时间来到了1月份的最后一天,春节的热乎劲儿也是过去了一大半,不过手机市场的热度依旧丝毫没有下降,回顾春节期间和前后的手机市场,整体价格走势十分的耐人寻味,不少改版机机型由于种种原因都呈现出了逆势上涨的状态,而行货苹果iPhone 4S的开卖也是触动了8GB苹果iPhone 4和改版机苹果iPhone 4S的价格,下面笔者就整理了一下近期春节期间和前后8款热门机型的价格走势,有购机计划的朋友们不妨了解一下。

改版机逆涨 春节8款热门机价格走势分析

  改版机逆涨:三星GALAXY SII

  改版机版本的市场价格则是可以用四个字来形容,那就是“逆势上涨”,拿欧版举例,在12月中下旬降至3100元左右时,由于部分商家提早关门过年,导致货源比较紧俏,由于该机非常受到消费者的追捧,以致市场供需失衡,所以价格也是逆涨了数百元,还好节后稍有回落。

三星GALAXY SII
三星GALAXY SII

  行货版本的市场价格在12月中旬降至3800元左右时,就一直维持着这个价位,即便是过年期间价位也比较稳定,当然有的商家促销最低能做到3799元,由于货源渠道不一样,像中复、迪信通等一些卖场还维持着4000元以上的高价位,但是货品是没什么区别的。

三星GALAXY SII
三星GALAXY SII
三星GALAXY SII
三星GALAXY SII

  购机建议:行货售价稳定、改版机可以再等等

  CES大展刚刚落幕,三星在此次展会上并没有放出传言中的“三星GALAXY SIII”,所以其很有可能在即将开启的MWC大展上亮相,一旦出现的话,改版机售价势必会受到一些影响,再加上年后货源逐渐充足起来,整体价格预计会重新走低,不着急的朋友们可以耐心等等。而对于想购买行货的朋友们,笔者还是建议早买早享受。

  三星Galaxy SII(改版机)

  [参考价格] 3380元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