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骗你没商量 细数奸商最爱的那些手机

2012年01月31日09:19
来源:手机中国网


三星I9000也有全新机?

  三星I9000

  价格高低是影响消费者购买的主要因素,每个人都想以较低的价格买到一部性能强劲的手机,怎么办?好办,卖你翻新机呗。如果各位购机预算大概在1700元左右,那么经销商可能会向大家推荐三星I9000这样的手机,虽然你表明此货已经停产,但他有各种理由和你狡辩,比如这是尾货,并且价格好,保全新……

三星I9000正面图片
三星I9000正面图片

  经过奸商各种唇枪舌剑的忽悠之后,想必不少朋友就已经动心了。且慢,这款手机万万不能购买,都已经上市快两年而且停产的手机哪里可能还会存在全新机?骗鬼去吧。
三星I9001正面图片
三星I9001正面图片

  说实话,I9000这款手机确实不错,外形时尚而且硬件性能出色。打算购买的手机倒是可以参考一下这款手机的小改款三星I9001。与I9000最大的不同就是它采用了一颗1.4GHz主频高通MSM8255处理核心,运行内存同为512MB,性能主流系统运行流畅。

  三星I9001(改版机)

  [参考价格] 19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