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骗你没商量 细数奸商最爱的那些手机

2012年01月31日09:19
来源:手机中国网


Atrix 4G 1780元能买吗?

  摩托罗拉Atrix 4G

  时下双核手机已成为不少朋友的购机首选。而纵观手机市场,搭载双核处理核心手机相比单核来说,降价似乎并没有来得那么迅猛,可是某些商家的价格就是那么诱人。就拿摩托罗拉Atrix 4G来说,市场水货竟然1780元,未免太便宜了吧。

摩托罗拉Atrix 4G正面图片
摩托罗拉Atrix 4G正面图片

  俗话说的好,便宜没好货,好货不便宜。Atrix 4G是摩托罗拉阵营率先采用双核技术的智能手机,虽然距今上市时间已久,但是价格也不至于太过便宜,低价即意味着翻新机,大家在购机时切记不能贪图小便宜哦。
HTC EVO 3D正面图片
HTC EVO 3D正面图片

  近期打算入手双核手机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HTC EVO 3D,它同样搭载一颗强劲双核处理核心,CPU主频达到了1.2GHz水平,运行内存同为1GB大容量,由于HTC对系统的出色优化,所以整机操控流畅性方面也要优于摩托罗拉Atriix 4G。

  HTC EVO 3D(改版机)

  [参考价格] 23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