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骗你没商量 细数奸商最爱的那些手机

2012年01月31日09:19
来源:手机中国网


HTC老旗舰谨慎入手

  HTC Desire HD

  就目前市场而言,HTC Desire HD可以说是最具“性价比”的一款产品,而这款手机也被网友戏称为“大坏蛋”。4.3英寸大屏、1GHz主频处理器、768MB RAM等等这些硬件配置在目前看来仍算主流,但不可掩藏的是,其在某些商家嘴里就成了欺骗消费者的利剑,借此销售翻新机。而另据了解,目前这款手机翻新机价格大概在1680元左右。因为手机是奸商自己以二手价回收上来的,有的成色较新,翻新起来就比较容易,价格相对而言也就较高,反之较低,所以没有一个准确的价格。

HTC Desire HD正面图片
HTC Desire HD正面图片

  HTC Desire HD是2010年末发布的一款旗舰级智能手机,至今已经过一年多时间,全新机的可能性非常小,莫听信奸商的一片说辞,言语中可能就暗藏杀机哦,大家在选购时一定要睁大眼睛啊。
HTC Desire S正面图片
HTC Desire S正面图片

  相对于HTC Desire HD,朋友们倒是不妨考虑一下HTC Desire S(G12),这款手机在硬件配置上与Desire HD完全相同,同样采用了高通MSM8255处理器,并辅以768MB RAM,如此强劲硬件配置的加入也保证了系统运行流畅。

  HTC Desire S(改版机)

  [参考价格] 200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