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骗你没商量 细数奸商最爱的那些手机

2012年01月31日09:19
来源:手机中国网


三星I9023奸商忽悠你

  三星I9023

  相信好多朋友对奸商口中说的三星I9020和I9023还有些迷糊吧,I9020是最先一批上市的谷歌Nexus S,采用的是Super AMOLED屏幕材质,后来由于产能问题,屏幕降级为Super LCD,因此型号也就更改成了三星I9023。市面上全新I9020基本已经绝迹,但是I9023仍有全新,可是价格偏高,大概在2100元左右。而消费者在购买时如果商家承诺是I9020或者I9023价格在1699元左右,那么就可以基本断定是翻新机。

三星I9023正面图片
三星I9023正面图片

  虽然在系统权限上,相对于其他手机三星I9023有着天生的优势,但现在看来这种优势体现的也并不算明显。就拿最新Android 4.0来说,目前已有多款手机可以成功刷得该版本系统,而且运行速度也并不差。
索尼爱立信LT15i机身正面
索尼爱立信LT15i机身正面

  话又说回来,手机是用来打电话的,刷机虽有乐趣但也不能天天刷是不!用着舒服、系统流畅就OK。照这样看来,索尼爱立信LT15i确是一款颇为值得选购的手机,1GHz主频处理器、512MB RAM以及索尼爱立信对系统的出色优化,软硬件的完美融合可为大家带来极佳的触控体验。

  索尼爱立信LT15i(改版机)

  [参考价格] 203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