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新品

复古蒙皮外观 奥林巴斯OM-D谍照再曝光

2012年01月31日09:27
作者:蜂鸟网
 

  近日,著名的43rumors.com网站再次曝光了即将发布的奥林巴斯M4/3旗舰产品OM-D的谍照,并且将之前曝光的谍照进行了拼接,让我们首度看到这款产品的整体图片。

奥林巴斯OM-D谍照再曝光(拼接版)
奥林巴斯OM-D谍照再曝光(拼接版)

  如图所示,这款产品确实采用了复古风格的外观,而且不管是从蒙皮细节还是模式拨盘都感受到了较强烈的质感。而机身中部巨大菱形突起处中或许包含了强大的电子取景器甚至是光学取景器。

  不过有一点很值得关注,那就是在机身的左侧顶部的型号处具备了一个类似数字“3”的数字的标识,难道这款产品的具体型号叫OM-3吗?还是并非3而是E,能够与奥巴之前的E系列传统数码单反相机有所联系吗?!值得我们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