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新品

可拍全景 Holga推出135PAN新型旁轴套机

2012年01月31日09:28
作者:蜂鸟网
 

  近日,著名的HolgaDirect公司推出了一款可换镜头的旁轴相机新品,型号为Holga 135 PAN Panorama Camera。该产品目前没有确定上市时间,但是预定价格大约为90美元,折合人民币567元左右。

Holga推出135PAN新型旁轴套机
可拍全景 Holga推出135PAN新型旁轴套机
Holga推出135PAN新型旁轴套机

  对于那些喜欢玩传统胶片的用户而言,Holga 135 PAN Panorama Camera提供了一个创意、有趣的应用选择。这款产品最大的特点在于不但能够使用标准规格24X36mm的胶片,还能够通过将它们结合的形式拍摄出比例为24x72mm的宽幅照片。

  就具体性能来说,这台相机大小为165x80x98mm,重量235克。产品的底部设计了三脚架接口,能够进行长时间曝光。而使用55mmf/8的标准镜头时,光圈可以有两段的设定,晴天设定在F11,阴天时设定在F8。

  厂家方面为了满足用户的需求,针对这款产品的套机中包含了两款镜头:一个是55mm F8的标准镜头,另一个是0.25mm F236的针孔镜头。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