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 经典商务本新闻

联想ThinkPad X130e学生本429美元开售

2012年01月31日09:40
来源:中关村在线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联想ThinkPad X130e笔记本近日正式开售,起售价429美元。之前报道称面向ThinkPad X130e的发售时间被延迟到2月份。该笔记本原本计划在12月20日正式开售。

  联想称X130e笔记本专为教育领域准备,K-12级的学生适合K-12级的学生使用(K-12是美国基础教育的统称,“12”代表 12 年级,相当于我国的高三)。

  联想ThinkPad X130e笔记本提供英特尔和AMD处理器供选择,集成了显卡,提供无线连接功能,带有多媒体工具方便数字化学习。


fs

联想ThinkPad X130e本延至明年2月发售
联想ThinkPad X130e本延至明年2月发售

  ThinkPad X130e新款笔记本采用了11.6英寸屏幕,可选择AMD Fusion E-300和E-450处理器,也可选择英特尔酷睿i3-2367M ULV处理器。带有AMD Radeon或英特尔核芯显卡。 提供HDMI和VGA接口。外观有多种颜色选择。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