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评测 > Android应用评测

滑动缩放给力 百度浏览器1.0特色体验

2012年01月31日09:42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王鑫
 

  百度浏览器Android版经过3次Beta版测试终于于近期有了自己的版本号1.0,目前1.0正式版正在进行紧张的内测,该浏览器在设计方面有着许多不走寻常路的亮点设计,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本次内测,手机中国也是第一时间拿到了该应用的内测版安装文件,给大家带来百度浏览器全面的测试。

百度浏览器内测开启
百度浏览器内测开启

  百度浏览器相对于一般手机浏览器在浏览Web页面时有着很大优势,尤其是主体突出功能,在我们阅读手机文章页时,百度浏览器会自动识别文章主体,并用黄色页面框标出,通常在其他浏览器上,我们需要缩放到一定级别,才能看清文字,而用百度浏览器,点击一下主体内容就可以直接阅读。

百度浏览器截图
百度浏览器截图

  这个功能从百度浏览器Android版本诞生时就有了,而本次的黄框突出功能做得更完善,再点击黄框后还会出现修改文字大小的排版功能。

百度浏览器截图
百度浏览器截图

  除此之外,百度浏览器还拥有了滑动缩放的功能,大家通过手机进行Web页面浏览往往都是单手操作,两指缩放的功能明显不是为单手操作设计的,而这个滑动缩放的功能在单手使用上体验明显好于两指缩放,这也是百度浏览器的另一大创新。

百度浏览器截图
百度浏览器截图

  当然百度浏览器目前还处于内测,新版本的极速内核还没有优化到最佳状态,滑动流畅性也不如Beta3版本的极速内核,如果你是用Beta3版本升级的话,极速内核同样需要升级,在此我们也希望百度浏览器制作团队可以继续优化浏览器体验,在正式版推出之际,给我们一个体验最佳的百度浏览器。

  下载地址:https://app.sohu.com/down_detail/0/4447_index.html

 
(责任编辑:陈兆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