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时尚靓丽 白色诺基亚Lumia 800即将上市

2012年01月31日09:42
来源:手机中国网

  在去年的世界大会上,诺基亚推出了首批Windows Phone智能手机,其中一款即为诺基亚Lumia 800,目前这款手机已经在多个国家和地区上市发售。如今,时尚靓丽的白色版诺基亚Lumia 800也即将上市发售。

诺基亚Lumia 800
诺基亚Lumia 800

  在发布之初,诺基亚Lumia 800拥有墨黑、湖蓝、品红三种机身颜色,而来自国外媒体的消息显示,瑞士手机零售商MobileZone将于今年2月中旬推出白色版诺基亚Lumia 800,对于酷爱白色版手机的消费者而言,这是一个不错的消息。

  另外,最新消息显示白色版诺基亚Lumia 800将于3月份登陆澳大利亚市场,而对于国内用户而言估计还需要再等些时日。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