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品

多图展出!黑莓2012系列平板与手机泄露

2012年01月31日09:43
作者:公斤
 

  近日一个在BGR泄密的路线图,非常详细地展示了RIM在2012年的产品信息,其中内容包括了关注度较高的PlayBook,搭载主频为1.5GHz的处理器,拥有3G和NFC,而且还支持BlackBerry Messenger。除此之外,还首次展出拥有BBM按键的黑莓手机新品,Curve9220和9320,详细配置在图中有介绍。据称这两款手机将会在第一季度会发布开售,而PlayBook的正式发布销售日期却还没有定下来。

PlayBook介绍
PlayBook介绍

  Playbook拥有1.5GHz双核处理器,支持42Mbps HSPA的3G网络连接,而且还配置NFC近场通信,提升其操作体验,更加人性化。
Curve9320介绍
Curve9320介绍
Curve9220介绍
Curve9220介绍

  黑莓Curve9320与9220均配备2.4英寸320x240分辨率,整体配置属于中端级别,延续全键盘的设计,期待最新BlackBerry OS系统的表现。
产品路线图
产品路线图

  可以看到,RIM公司在2012的产品路线图较为密集,手机新品不断,产品覆盖高中低端市场需求,最让人兴奋的或许是黑莓BlackBerry 7.1 OS系统升级,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