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塞班焕然一新 诺基亚贝拉系统迎来升级

2012年01月31日09:45
来源:手机中国网
 
  诺基亚在极力推广Windows Phone平台手机的同时于去年8月发布了Belle操作系统,同时还相继发布了搭载该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诺基亚700、诺基亚701和诺基亚 603,并承诺将以前搭载Symbian^3及Anna操作系统的手机升级至最新的Belle系统,如今,诺基亚方面终于有了实际行动。
诺基亚官方Twitter界面
诺基亚官方Twitter界面

  诺基亚通过其官方Twitter透露,目前在少部分地区,之前购买了诺基亚 N8、C7、E6、X7、C6-01的用户,已经可以将设备升级至诺基亚Belle操作系统,且新一批的诺基亚的N8、C7、E7、X7、E6以及C6-01都已经内置了最新的Belle系统,并且已经在土耳其及印度开始发售。
越南诺基亚官网公告
越南诺基亚官网公告

  越南诺基亚官网已经发布公告,将于2月8日开始为上述机型提供诺基亚Belle系统的升级。而根据之前的报道,诺基亚将在今年2月份开始在世界各地提供最新的操作系统,看来中国的用户想要用上体验到最新的诺基亚Belle操作系统,还需再等待一段时间。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