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评测 > Android应用评测

安卓益智游戏精品《重力小子》试玩

2012年01月31日09:46
作者:极游网
 

安卓重力小子-极游网

  地球引力是让世界上的人类不会脱离地面飞向宇宙的最终保障,不过有一名男子却打破了这一规则,他无视了引力作用,可以随意翻转重力,奔跑在任何一个平面之上。他就是《重力小子》。

安卓重力小子-极游网

重力+跑酷这个风格很熟悉吧

  这款《重力小子》借助表现不俗的2D画面,一劫快节奏的游戏体验,来带领玩家进入到一个不分上下的引力奇特的世界之中。上下跳跃奔跑,越过和避开各种障碍。不断的前进加速,去甩开一直在自己身后穷追不舍的重力军队追捕。一旦行动失误,《重力小子》将会跌落深渊或者被重力军队的追兵所杀死。这些一切的过程,都将会在游戏之中一一体现。不过游戏的音乐节奏感倒没有像游戏那么令人觉得很紧张快速,有种融合了一定的流行要素的柔性音乐的风格。但这样的音乐配合其游戏来倒也有着不错的感觉。

安卓重力小子-极游网

《重力小子》游戏画面

  游戏的操作非常简单,根据自己前进路上不同位置的平台,点击屏幕让重力小子跃起改变移动的位置,来避开各种障碍和尽可能的甩开追击者。虽然操作是十分的简单易懂,但是游戏的难度却在与不断变化改变的平台道路,以及各种各种的障碍。而一些地方还会有能让重力小子进入加速状态的装置,这类装置可能能帮助重力小子,也可能是让重力小子跌入深渊的原因。因此想要避开这些障碍,就必须集中注意力,看好前面的平台位置,准确的跃起,这样才能让重力小子安全的前进。

安卓重力小子-极游网

《重力小子》游戏画面

  游戏将会有单人模式和多人模式,单人模式将包含Story、Practice和ENDLESS三个模式,而多人模式则最多支持4名玩家一同进行游戏。另外游戏还支持Game Center以及设备音乐库音乐播放。

  下载地址:https://app.sohu.com/down_detail/0/17917_index.html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