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Android应用更新

PC经典游戏《反恐精英》正式移植Android平台

2012年01月31日10:01
作者:安卓中文网
 

PC上的著名第一人称射击类游戏Counter-Strike(反恐精英,CS)已经正式移植到了Android系统上,画面和整体功能与原作相差无几,只是操作方式换成了触控(有点 蛋疼…)。Android版CS支持Muti-Play,可通过WIFI和3G与朋友对战(似乎不支持单机),并且可以新建房间,设置人数、时间、地图和 模式等,不过目前武器只有AK47可使用。

  Android版Counter-Strike分两个版本,已提供下载:分别是5o及6p,如果你的低端手机,那么请下载前者,反之后者。

  下载地址:https://app.sohu.com/down_detail/0/20433_index.html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