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诺基亚Lumia 800新补丁放出 修复电池问题

2012年01月31日10:09
来源:中关村在线
 

  诺基亚Lumia 800手机虽然外形靓丽系统新颖,却一直被电池门所困扰,但诺基亚在这方面态度积极。近日,其社区主管在官方论坛上表示,针对电池问题的补丁已经放出,最新的版本号是1600.2483.8106.11500。

诺基亚Lumia 800智能手机
诺基亚Lumia 800智能手机

  即将到来的这次Lumia 800升级主要是为了解决电池问题,至于消费者关心的其他诸如声音和相机问题,会在接下来的一系列更新中修复。下面来简单看下本次声明的一些详情吧:

  “我们已经了解到最近一次Lumia 800升级的反馈意见,这里简单陈述几点我们现在可以提供的信息。

  首先,这次升级(1600.2483.8106.11500)主要目标是增强诺基亚Lumia 800的待机能力  ,以及解决一些客户在去年年底反馈的问题(电池容量因为软件问题无法充分利用)。我们已经成功解决了这些问题。另外,我们也注意到了客户反馈的诸如声音和相机设置等方面的问题,并打算在接下来的一系列更新中予以修复。再一次申明,这些问题将不会在本次升级中进行修复。请注意,只有诺基亚官方给Lumia提供的升级(1600.2483.8106.11500)才能够解决电池问题。Lumia 800用户可以在自己手机的设置里面查找当前的版本信息。请开启升级提醒,这样的话一旦升级推送到位,Lumia 800用户会在第一时间收到提醒。

  其次,请使用诺基亚AC-16或者诺基亚CA-185CD型号标配数据线来为Lumia 800充电  。只有输出电流在1000mA的充电器才能够将Lumia 800充满。

  最后一条也很重要,内置的Diagnostic应用是为了内部测试使用。一般来说,如果经过检测你的Lumia 800电池容量可以在1000mAh以上都属于正常范围。”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