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 影音娱乐本新品

联想14 吋ideapad Y470p发布 带7690M显卡

2012年01月31日10:18
作者:瘾科技
 

  一般情况下,数码产品的型号之后带一个 P 代表着更丰富的功能或者配置。这次我们看到的是联想新发布的 IdeaPad Y470p,实际上就是 Y470 的加强版,外观基本上是一致的。这款新机型将之前的 NVIDIA GeForce GT 520M 显卡换成了更加强悍的 Radeon HD 7690M,也就是惠普新机 Envy 15 上的那个显卡。显然这是为那些对显卡性能有需求的人士准备的。

  其它规格包括一个 2.2GHz 的四核 Core i7 处理器, 8GB 内存,最高 1TB 硬盘。喇叭依然采用了 JBL 的音效,屏幕的分辨率是 1,366 x 768 。整机的重量在 2.2kg,搭配了 6 芯的电池,据说会有 4 小时的工作时间,当然想过去应该是理想状况下。你还可以选配蓝光光驱,一个 200 万像素的摄像头,还有 HDMI 和 USB 3.0 接口。价格低配的在 US$799,约 5,100 元人民币,如果你口袋中的钱够多(或者这个春节压岁钱收的不错),顶配价格可超过 US$1,200 ,约 7,600 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