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小身材也有大屏幕 三星700Z笔记本评测

2012年01月31日10:48
来源:中关村在线

·窄边框设计优势

  随着笔记本做工水平的不断提高,如今的笔记本逐渐轻薄化。不仅是机身越做越薄,屏幕的设计也越发讲究,LED背光屏、超薄面板、窄边框等应用越来越多。其中窄边框的设计能让小模具笔记本拥有大屏幕,比如原本14英寸机型拥有15英寸屏幕,这样的设计非常实用也更加美观。本次评测带来的三星700Z就是这样一款窄边框设计的轻薄笔记本。


小身材也有大屏幕 三星700Z笔记本评测
三星700Z笔记本评测

  三星700Z系列笔记本其特色在于屏幕窄边框设计、光感功能、全金属机身等。而硬件方面,该机配备了一块移动平台中高端AMD Radeon HD 6750M独立显卡,拥有良好的游戏体验。接下来的文章,我们将对这款笔记本从外观、做工、接口与性能等方面逐一解析。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