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厨房卫浴 > 厨卫导购

超创意 8款厨房用品给你惊喜

2012年01月31日11:52
来源:瑞丽女性网

日本无聊电器发明
 
·搜狐智能家电频道上线 ·双核手机崩盘四核暴降
·日本五星级酒店的电器/图 ·十五条必知的家电禁忌
·50寸3D等离子仅售3588元 ·第一台国产电视啥样/图
 

  一提到厨房间,似乎想到的就是锅碗瓢盆、油烟瘴气,十个女人九个都会望“厨”止步。其实厨房间也可以成为充满奇趣的“创意园”哦。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创意十足的厨房家居用品,外形抢眼,灵动有型。

超创意 8款厨房用品给你惊喜

  同时料理盒也可以作为保鲜、冷冻食材之用,可以直接从冰箱里取出放入微波炉里烹饪,冷冻之水分可以顺着托盘流入料理盒底部,而与食材分离开。餐桌布置篇:一张布置得当的餐桌,犹如一段令人愉悦的旋律,能增加进餐的气氛,甚至为餐桌上的美食增色添香。当然也少不了那些出人意料的小创意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