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Intel新工具截图曝光:Wi-Fi Direct来了

2012年01月31日14:21
来源:驱动之家
 

  VR-Zone今天拿到了Intel新款实用工具“Intel My WiFi Dashboard”的一张截图,显示Intel终于将带来对Wi-Fi Direct技术的支持。

  早在2010年10月,Wi-Fi联盟就发布了Wi-Fi Direct技术白皮书。该技术可以让无线设备在没有无线路由器的情况下实现直接的P2P互联,与蓝牙技术类似,只是传输速度、距离更胜一筹,当然耗电量也更高。

  Intel My WiFi Dashboard的头等功能就是支持Wi-Fi Direct,允许家庭或办公室内的多台无线设备在任何地方、任何事件都直接同步、传输数据,最高支持802.11n 300Mbps,甚至可以聊天(协作办公)、截取设备快照、个性化定制、设定安全等等。

  不仅如此,你还可以将自己的笔记本变成热点,和大家共享互联网访问或者创建个人网络。Windows现在已经有了类似的功能,但使用起来较为繁琐,也不够强大。

  目前还不清楚Intel会何时推出这款工具,最有可能的应该是四月份Ivy Bridge正式发布之后伴随新一代笔记本而来。可以预料,它只会支持采用Intel Wi-Fi无线网卡的设备。

Intel新工具截图曝光:Wi-Fi Direct来了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