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家电产品导购

如何少花冤枉钱 高端时尚吸油烟机热荐

2012年02月01日07:58
来源:中关村在线

日本无聊电器发明
 
·搜狐智能家电频道上线 ·双核手机崩盘四核暴降
·日本五星级酒店的电器/图 ·十五条必知的家电禁忌
·50寸3D等离子仅售3588元 ·第一台国产电视啥样/图
 

  热度不减-帅康吸油烟机4990元

  新品在发力,老款烟机热度也丝毫不减。帅康CXW-200-TK1吸油烟机的上市时间比较早,不过凭借着无缝内腔等专利技术和时尚的外观设计,如今依然是卖场的主打产品之一。该产品近期报价为4990元,预算较大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帅康CXW-200-TK1吸油烟机
帅康CXW-200-TK1吸油烟机

  帅康CXW-200-TK1吸油烟机采用T型外观,厚度仅有9cm,融汇时尚个性与经典风格,足以彰显主人的非凡品位。全不锈钢材质机身,既美观,还便于清洁。此外,这款产品不同于传统油烟机射灯的照明方式,帅康特设LED冷光灯,节能环保不烫手。
操作面板
操作面板

  CXW-200-TK1采用时下最为流行的触摸式控制面板,配合LED显示屏,彰显出现代化厨房的智能,这款油烟机的功能中还增加了一个“联动”功能,通过此功能可以与帅康配套的燃气灶联动控制。
油网设计
油网设计

  CXW-200-TK1采用单层油网,应用"天罗网"专利技术,材质为油磨拉丝不锈钢,具有耐腐蚀,耐高温,易清洗等优点,集导油、滤油、高效油烟分离于一体,避免“多层油网”易粘连积垢的弊端,轻松清洁,一步到位;网体采用22°倾斜角设计,为欧式油烟机最佳导油角度,实现更佳阻力系数,使内外油滴顺畅滑落油杯;¢1.8mm的蜂巢仿生网孔,经过科学测试,维持油膜张力不被被破坏,避免内外油滴滴漏。

  编辑点评:

  帅康CXW-200-TK1吸油烟机上市时间比较早,不过凭借着时尚的外观设计和"天罗网"等专利技术,目前依然是市面上的主流产品。近期CXW-200-TK1的参考价格为499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帅康 CXW-200-TK1

  [参考价格] 499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