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Android应用更新

橙色小鸟再度归来 愤怒的小鸟里约更新

2012年02月01日09:20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王鑫
 

  作为手机游戏,愤怒的小鸟大家已经不会陌生了,开发商Rovio的勤奋让愤怒的小鸟成为了手机中的战斗鸟,玩家在经历了一次又一次的弹射后依旧对这款游戏乐此不疲,而游戏也有着诸多版本,近日,愤怒的小鸟里约版再度迎来了更新。

愤怒的小鸟里约截图
愤怒的小鸟里约截图

  愤怒的小鸟里约版带来了全新的玩法,小鸟的任务不再是对付该死的猪,而是解救自己的同胞,这个版本增加了很多新鲜的要素,画面也比之前版本有了不小的变化。

愤怒的小鸟里约截图
愤怒的小鸟里约截图

  本次更新后愤怒的小鸟里约升级至了1.4.2,该版本增加了15个关卡,关卡有着类似拼图的玩法,同时还增加了BOSS战,供玩家挑战。橙色的小鸟在这一版本中回归,这种小鸟的能力突出,也是玩家很愿意使用的鸟儿之一。

愤怒的小鸟里约截图
愤怒的小鸟里约截图

  愤怒的小鸟在推出数年之后依旧魅力不减,不断的更新是一大法宝,总能给玩家带来新鲜感,同时挑战难度也越来越高,笔者相信,如果玩家跟随愤怒的小鸟一路走来,也应该有着遥控导弹的能力了,每一次弹射都能精确制导。

  下载地址:https://app.sohu.com/down_detail/0/9939_index.html
 
(责任编辑:陈兆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