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微软本月推开发者版ARM平台Windows 8

2012年02月01日09:27
来源:中关村在线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面向笔记本、台式机和平板等基于X86架构的Windows 8系统预览版于数月前便向开发者发放。本月,基于ARM架构的Windows 8系统也将向开发者提供。

  据报道,ARM版本的Windows 8在去年10月份放出的测试中并不稳定,而本月推出的版本则运行稳定。


微软下月发开发者版ARM平台Windows 8
微软下月推开发者版ARM平台Windows 8

  基于Windows 8系统和ARM处理器的产品在价格上要低于X86架构产品,这也是业界期待Windows 8+ARM组合的原因之一。

  微软官方目前还没有给出任何消息,不过硬件厂商确认已经在测试采用ARM处理器+Windows 8系统的电脑产品,最快有望在2月份看到相关原型机公布。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