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评测 > iOS应用评测

App今日免费:汤姆猫的情人安吉拉亮相

2012年02月01日09:42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汪洋
 

  在会说话的汤姆猫2到来之后,很久都没有听到汤姆猫本人的消息了,它到底去哪了呢?这不,就在昨日,汤姆猫又回来了!这次还不是一个人回来的,原来它隐姓埋名的去追安吉拉了。近日,汤姆猫系列又添新作汤姆的情书。在游戏中,我们可以看到汤姆猫和安吉拉可爱甜蜜的动作,可玩性相比之前大大提升。

汤姆猫的情人安吉拉亮相
App今日免费:汤姆猫的情人安吉拉亮相
汤姆猫的情人安吉拉亮相

  在游戏中,玩家可以通过汤姆猫给爱人发送精美的情人节卡片。除了简单的学说话功能外,我们还可以欣赏汤姆猫对安吉拉的各种示爱动作,游戏采用了浪漫的粉紫色背景,凸显出了情人节的气氛。

  进入游戏后,我们可以查看汤姆亲吻拥抱安吉拉的动画,同时我们可以从9张精美设计的明信片中选择合适的1张送给自己的恋人。游戏中拥有3首好听的歌曲,可以随意切换。

汤姆猫的情人安吉拉亮相
App今日免费:汤姆猫的情人安吉拉亮相
汤姆猫的情人安吉拉亮相

  总结:

  很容易看出,这款游戏是为情人节量身定做的。除了在游戏画面上比较有特色外,在操作方式上却并没太大变化,玩家通过触摸屏幕便可以让他们接吻,新老玩家都能够立刻上手。此外,独特的发送明信片功能也能够带来不小的惊喜,推荐下载体验。

  下载地址:https://itunes.apple.com/cn/app//id496218553?mt=8

 
(责任编辑:陈兆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