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4000-5000元笔记本行情

性能表现良好 华硕U31G尽显极致轻薄

2012年02月01日10:05
来源:中关村在线
 华硕U31KP62JG-SL是一款定位于极致轻薄本的笔记本,外观外形表现令人满意。笔记本采用了Intel 奔腾双核 P6200处理器,Intel GMA HD集成显卡。标配2GB内存,320GB硬盘。目前这款笔记本在温州磐龙科技有限公司的售价为4158元。
 



华硕U31KP62JG-SL外观
 

      华硕U31G笔记本采用黑色做为机身主色调,整体简洁大方。笔记本顶盖车采用磨砂工艺处理,精致而且耐用。打开顶盖是一个13.3英寸大小的高亮液晶显示屏,采用LED背光技术制作。屏幕分辨率为1366×768像素,显示清晰细腻观看效果令人满意。
 


华硕U31KP62JG-SL整体
 

      华硕U31G在配置方面搭载了主频为2130MHz 的Intel 奔腾双核 P6200处理器,与其搭配的是Intel GMA HD集成显卡,性能表现良好运行稳定。标配2GB DDR3内存,320GB硬盘。内置Altec Lansing立体声扬声器,音质表现良好。接口方面华硕U31G提供了USB2.0、VGA、HDMI等接口,支持多合一读卡器。支持802.11a/g/n无线协议,支持蓝牙2.1模块。
 


华硕U31KP62JG-SL接口
 

编辑点评:华硕U31KP62JG-SL笔记本外观沉稳大方,外形也非常的小巧轻薄便于携带。性能方面也足以满足用户的日常使用需求,笔记本比较适合需要经常携带电脑外出办公的商务人士使用。有计划近期要购买笔记本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这款产品。
【参考价格】4158元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