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新品

D800/5D3领衔?CP+相机新品看点汇总

2012年02月01日10:14
来源:泡泡网 作者:赵雷

   1月份的CES 2012,虽然也有富士 X-Pro 1佳能 G1X这样的重磅新品,但我觉得并不过瘾,我们期待已久的佳能 5D Mark III、尼康D800等新品并未出现。不过我们应该并不会等太久,一年一度的CP+展会(日本国际摄影器材与影像展览会)将于2012年2月9日-12日在日本神奈川县横滨市的PACIFICO横滨会展中心召开

  ,日本厂商越来越喜欢将重磅产品放在自己的家门口发布,因此CES稍微遭到冷落是可以理解的,让我们把注意力集中在CP+上吧。

D800/5D3领衔?CP+相机新品看点汇总

  去年1年我们的眼中充斥着各种微单,称其为微单爆发的一年绝对不为过,偶尔还有单电来凑凑热闹,而我们以往最为熟悉的单反,整个2011年掰着手指头算,也仅仅只有佳能 600D这一款新机而已!而转头看看那些已经卖了两三年的全画幅单反们,不知有多少用户都在无奈的呼喊:“你们到底啥时候更新啊!”

D800/5D3领衔?CP+相机新品看点汇总

  俗话说无风不起浪,一个巴掌拍不响,最近关于以尼康D800、佳能 5D Mark III等为首的一批备受关注的新机,都纷纷有了各种小道消息,并且其中的很多听起来还都是极为靠谱,我们十分有理由相信,它们将在2月初的CP+ 2012上与大家见面。下面我们看看这些“靠谱”的传闻都是什么?也让您在关注CP+的时候能找到重点吧。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