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外形像Xperia Arc 索尼Xperia P四月开卖

2012年02月01日10:16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2年CES上面,索尼推出了多款Android旗舰产品,千万级摄像头也让我们看到了索尼在拍照元件生产方面的实力。在MWC大会上,索尼还会为大家送上高配置的旗舰型智能产品,其中就包括Xperia Nypon,近日,有消息称,这款产品在MWC大会期间将以另外一个身份出现,那就是Xperia P。

索尼Xperia P
索尼Xperia P
索尼Xperia P,也就是索尼Xperia LT22i
索尼Xperia P,也就是索尼Xperia LT22i

  据了解,索尼Xperia P和索尼Xperia LT22i Nypon是一款产品,外形酷似Xperia Arc,不过在某些配置方面,可能要逊色于Xperia Arc,比如摄像头部分。根据之前的报道,这款设备可能会采用4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qHD级别。国外媒体称,这款产品的上市时间会在2012年的四月份,零售价大概是490美元,约合人民币3100元。

索尼Xperia Pepper
索尼Xperia Pepper
索尼Xperia U
索尼Xperia U

  除了这款设备以外,在MWC大会上索尼还将为大家带来另外两款终端,它们分别是拥有3.5英寸屏幕,分辨率为480×854像素,搭载双核1GHz处理器的索尼Xperia U,以及拥有3.7英寸屏幕,分辨率为480×854像素,配备1.2GHz双核处理器的索尼Xperia Pepper MT27i,据说,Xperia Pepper MT27i将会是Xperia Neo的接班人。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