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创造多媒体相机概念 皛评尼康新旗舰D4

2012年02月01日10:19
来源:中关村在线
  ·第4代机将来到 产品布局会怎样

  既然尼康 D4是尼康第4代数码单反相机的开山之作,自然也有大量的后续产品在等着我们,目前已经曝光的产品只有尼康D800,也是目前呼声最高的尼康单反相机。目前尼康D800具备3600万像素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D800将会主要针对商用市场和对于画质要求较高的发烧友市场,与D4分别争取各自的地位。
创造多媒体相机概念 皛评尼康新旗舰D4
尼康

  目前D800已经确定的指标包括以下几个:全画幅3600万像素,与D4一样的测光以及对焦组件,ISO从50-25600,同样的3.2寸屏幕(但是是否能调整白平衡不得而知),每秒4张的连拍速度以及CD|+SD卡支持。总而言之D800继承了D4绝大多数机械部件,但是速度上肯定会有所牺牲。
亚马逊曝光的D3200指南封面
亚马逊曝光的D3200指南封面

  但是除了D800我们就不得而知了,之前曝光的D3200显然也只是上一代产品修修补补攻打中低端市场的棋子,D400、D8000、D6000、D4000现在仍然没有给出任何的消息这点也是让人比较无奈。不过根据传统,尼康应该会在明年秋天之前更新全线产品,如果不着急用相机的朋友的确可以等一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