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苹果华为领衔 2012值得期待的十大手机

2012年02月01日12:14
来源:IT168网

  六、 HTC Titan II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

  在2012CES上,HTC Titan II凭借1600万像素的超高拍摄功能惊艳亮相,2012年,HTC Titan II将成为HTC在Windows Phone方面的代表机型。

苹果华为领衔 2012值得期待的十大手机2
HTC Titan II

  HTC Titan II采用4.7英寸Super LCD触摸屏,屏幕分辨率为480×800像素,搭载1.5GHz主频的Snapdragon S2处理器,运行Windows Phone操作系统,同时还拥有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堪称新一代拍照机皇。同时它支持4G LTE网络,它是HTC的首款支持LTE网络的Windows Phone智能手机

  1600万像素的拍照性能非常夺目,HTC Titan II成为2012最受期待的拍照智能机。

  七、摩托罗拉 Droid 4

  摩托罗拉Droid/里程碑系列是将摩托罗拉从死亡线上拉回的工程,现在已经发展到第四代。新一代的摩托罗拉 Droid将加入支持LTE网络智能手机的行列。

苹果华为领衔 2012值得期待的十大手机2
▲摩托罗拉 Droid 4

  摩托罗拉Droid 4延续了前几代侧滑全键盘的造型,采用4英寸qHD级触摸屏,搭载1.2GHz双核处理器,配备1GB RAM,运行Android 2.3.5系统版本,同时还拥有800万像素摄像头,并支持运营商Verizon的LTE 4G网络。

  国外运营商的数据显示摩托罗拉 Droid 4即将于近期上市,相信在国内市场也将不久发布。

  八、LG Optimus LTE

  720P(1280x720像素)分辨率显示屏幕已经成为2012年智能手机的一大趋势,在显示技术上有雄厚基础的LG也有相应手机产品值得关注,这就是LG Optimus LTE。

苹果华为领衔 2012值得期待的十大手机2
▲LG Optimus LTE

  LG Optimus LTE是打上了2011年的末班车亮相的,目前还未在国内市场推出,但其配置非常受用户关注。LG Optimus LET配有4.5英寸的IPS 720P分辨率屏幕,同时支持80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并配备了1830mAh大电池

  LG Optimus LTE目前仅在国外市场推出,该机将是国内市场值得关注的手机新品之一。

  九、四核魅族MX

  魅族的梦想机MX在2012年1月1日正式亮相,留个用户的一个疑惑是传说中的4核呢?从目前来看,魅族并没有跳票,魅族官方消息称魅族MX 的4核版本将在2012年的5月份问世,售价3999元。

苹果华为领衔 2012值得期待的十大手机2
▲四核魅族MX

  魅族MX是一款配置均衡的智能手机产品,包括一枚800万像素BSI CMOS摄像头,最大光圈F/2.2,ISO可在50至3200之间调整,同时支持1080P 30Fps摄录。显示屏为4.0英寸1677色ASV液晶显示屏,同时配备1.5GHz双核处理器、1GB运行内存

  十、下一代小米手机

  2011年,小米手机成为最受关注的国产手机之一,从目前销售的数据来看,2011年,包括已预订尚未发货的销量,小米手机已经卖出了100万部,2011年,小米手机靠的是性价比,2012年小米手机又将如何继续保持高专注度,令人期待。

苹果华为领衔 2012值得期待的十大手机2
▲小米手机

  展望2012年的手机市场,依然充满变数,但不缺乏看点,从已经亮相的华为 Ascend P1、诺基亚Lumia 900、SONY LT26i,到尚在襁褓中的苹果iPhone 5、魅族、小米新品,都值得期待。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苹果华为领衔 2012值得期待的十大手机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