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小家电 > 小家电行情

恒温护发易操作 飞利浦电吹风HP8201

2012年02月01日13:28
作者:万维家电网

日本无聊电器发明
 
·搜狐智能家电频道上线 ·双核手机崩盘四核暴降
·日本五星级酒店的电器/图 ·十五条必知的家电禁忌
·50寸3D等离子仅售3588元 ·第一台国产电视啥样/图
 

 发型对于一个人来说十分重要,因为一款好的发型能够衬托出你的气质。但是,不能光顾着看发型,发质越变越差,再好的发型也没有用。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款飞利浦电吹风HP8201,它采用恒温护发的设计,让你打理头发不再有顾虑。
飞利浦电吹风HP8201
飞利浦电吹风HP8201

  飞利浦电吹风HP8201造型设计饱满圆润,采用纯白色和透明的淡绿色煲身,颜色明亮,聚风口的设计,准确定位吹发,能够有效的定型,可折叠的把手设计,让它携带方便,调节推钮设计在把手部分,操作简单方便。

可拆卸的聚风口
可拆卸的聚风口
调节推钮 聚风口
恒温护发易操作 飞利浦电吹风HP8201
调节推钮 聚风口

  飞利浦电吹风HP8201采用恒温护发的设计,它采用EHD+ 热量均衡分布技术,配合集风口设计,能够准确的定型,6档可调风速和温度的设定,可以适合不同类型的发质,55度的恒温护发设计,能够很好的保护发质不受损。

可折叠的把手
可折叠的把手
飞利浦 HP8201
产品功率 1600w
风嘴形式 集风嘴
风速选择 六档可调风速和温度设定,全面控制吹风效果
冷风功能 支持
可选档位 6档
护发形式 EHD+ 热量均衡分布技术,让您的秀发更受呵护、更亮泽57°C恒温护发
主体尺寸 228×278×92mmmm
产品重量 770g
电源性能 220V
其他特点 1600瓦打造靓丽造型梳形扩散风嘴可提高头发蓬松度,塑造丰盈且有弹性的造型护发冷风帮您塑造满意发型

  编辑点评:这款飞利浦电吹风HP8201采用恒温护发系统,有6档风力和温度可调,能够有效的定型,并且保护发质不会因为热风吹而受损,它的最大功率是1600W,功率较大,目前的市场售价是259元,性价比较高。

  飞利浦电吹风HP8201

  [参考价格] 259元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