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未来Lumia手机将支持无线充电和NFC技术

2012年02月02日09:10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2月2日消息,尽管诺基亚的新款WP旗舰手机Lumia 900还尚未正式发售,但看起来关于未来Lumia系列手机的讨论已经在诺基亚展开。诺基亚全球设计高级副总裁Marko Ahtisaari日前在接受英国《卫报》采访时就透露了未来Lumia手机或将拥有的一些功能。

  Marko表示,诺基亚目前正在和微软一同就软件细节进行协调,以便同硬件配件相匹配。Marko另外还暗示,未来的Lumia手机或许还将拥有NFC和无线充电功能。

  “如果可以拿掉手机的移动部件使其变得更加美观,我们就会这么干,这就是我们目前想要努力实现的。将其发挥到极致的话,那手机设备还需要那些接口干什么呢?”

  目前的Windows Phone无法支持NFC技术,但在未来的版本中(Tango或Apollo)或将会加入对该技术的支持,而诺基亚对NFC技术似乎也情有独钟,最近发布的塞班手机中都拥有这一功能。至于无线充电,目前已经有了一定的可行性,Palm Pre和惠普TouchPad都拥有实现无线充电所需的电路系统,而一些手机也拥有实现感应充电的附件。(Eskimo)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