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三星Galaxy S II Plus再曝光

2012年02月02日09:24
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雪花
   经过一段时间的消失后,三星即将推出为Galaxy S II添加的一个新的版本即Galaxy S II Plus又重回大家的视线。

  An3DBenchXL的测试数据显示,这款Galaxy S II Plus将配备1.5GHz双核处理器,屏幕分辨率依然为800×480像素,运行Android 2.3.4系统,至于其它方面则跟Galaxy S II基本相同。

  有消息称,该机的处理器将会搭载三星自家的Exynos 4212或TI德州仪器的OMAP 4470,而它的发售时间预计为今年11月至12月之间。

  与此同时,昨天晚些时候,三星官方公开表示称,Galaxy S II的继任者将在三星今年上半年内自己举行的单独发布会上亮相,这也意味着MWC 2012展会上,大家将看不到Galaxy S III的身影了。

三星Galaxy S II Plus再曝光
三星Galaxy S II Plus再曝光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