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千万像素四核 三星Galaxy S3再次现身

2012年02月02日09:30
来源:手机中国网
 
  由于此前媒体报道称三星新一代机皇Galaxy S III将不会出现在即将召开的MWC2012(移动世界大会)上,所以目前该机是人们比较关注的一个焦点。而现在,已经有媒体曝光了一款名为三星GT-I9300的手机通过了Wi-Fi认证。
GT-I9300通过Wi-Fi认证
GT-I9300通过Wi-Fi认证

  通过图片上显示的信息来看,三星GT-I9300已经通过Wi-Fi认证,而此前曝出的三星Galaxy S III的数字型号正是GT-I9300。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土耳其某运营商新机采购的订单上也赫然出现了三星GT-I9300的机型,并宣称这款手机将会在今年3月13日正式在土耳其开售。
疑似三星Galaxy S III
疑似三星Galaxy S III

  根据之前曝光的信息,三星Galaxy S III将运行Android 4.0操作系统,搭载三星最新研制的Exynos 4412四核处理器,主频在1.5GHz与1.8GHz之间,并配备2GB RAM。其屏幕极有可能升级为4.65英寸HD(1024×1280像素)级Super AMOLED Plus触控屏,并拥有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